欢迎访问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网站!
今天是: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0551-64689847
传真:0551-64689847

邮箱:18237892@qq.com

联系人: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

就业联系电话:0551-64689846 邵明虎 

地址:合肥新站区磨店文忠路安徽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召开新生接待专题会议
发布者:环境与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2017-09-06

     9月4日中午,环境与化工学院在化工楼310会议室召开2017级新生接待专题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国玖,全体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陈国玖主持。
  会上,陈国玖传达了学院新生接待会议的主要精神,详细解读了《安徽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高职新生接待工作方案》,并对迎新接待时间与地点、报到流程、具体任务、宿舍安排、军训与入学教育、学生提前与推迟报到接待预案等作出详细说明和安排,同时就我院“四年一贯”制本科新生接待工作也做了细致部署。会上,陈国玖还根据今年新生军训的特点,就学院如何将新生入学教育与军训更好结合提出了具体应对方案。
  最后,陈国玖对本次新生接待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明确自己的工作任务,要精心研究,认真完成;三是要提前筹划,做好一切工作准备;四是接待要切实做到学院要求的“有序、热情、细致、高效、安全”。(环境与化工学院 程银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