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网站!
今天是:
学院动态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0551-64689847
传真:0551-64689847

邮箱:18237892@qq.com

联系人: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

就业联系电话:0551-64689846 邵明虎 

地址:合肥新站区磨店文忠路安徽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环境与化工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2-21

1220,环境与化工学院在化工楼301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方向红主持,党总支书记陈国玖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方向红首先以“十九大报告重点解读”为题给全体教职工上了一次党课,接着总结了刚刚完成的三级安全教育培训并对学院要开展的各项工作做了部署。第一,对蘑菇丁软件的使用进行了说明。第二,要求期末工作有序进行,督促教研室主任尽快提交年终总结,并做好各种文件的整理归档工作。第三,鼓励老师们积极申报教科研项目,并做好本科班毕业环节的指导准备工作。第四,启动实训室软硬件建设和完善。第五,提出专业竞赛如何与日常教学紧密结合的问题,引发教职工思考。

陈国玖最后要求大家做好期末的各项工作,认真进行年度总结。他还对教职工参加学院庆十九大教工文艺晚会等工作进行了布置。(环境与化工学院 袁梦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