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网站!
今天是:
党建工作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0551-64689847
传真:0551-64689847

邮箱:18237892@qq.com

联系人: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

就业联系电话:0551-64689846 邵明虎 

地址:合肥新站区磨店文忠路安徽职业技术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召开2017年度党总支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1-26

1月24日下午,环境与化工学院在化工楼310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党总支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史锋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陈国玖主持。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代表环化学院党总支对2017年度的党建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对照标准查摆了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介绍了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以及党总支、各党支部学习十九大的情况。党总支班子成员分别对上期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做了汇报,同时作了个人自我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史锋高度评价了此次民主生活会,认为会前精心组织,广泛征求了意见,撰写了详细的汇报材料,准备充分、态度端正,自我批评非常客观、相互间批评非常中肯,营造了很好的氛围,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同时,她对党总支班子成员提出以下四点希望:一是要加强学习,增强自身政治素养。二是要加强互相指导与沟通,做到党建工作能更好地促进事业发展。三是要提高竞争意识,学院工作力争有新突破。四是要率先垂范,廉洁自律(环境与化工学院  程银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