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网站!
今天是:
学院动态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0551-64689847
传真:0551-64689847

邮箱:18237892@qq.com

联系人: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

就业联系电话:0551-64689846 邵明虎 

地址:合肥新站区磨店文忠路安徽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环境与化工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5-31

       5月30日,环境与化工学院在化工楼310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方向红主持,党总支书记陈国玖、副院长郝建文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方向红首先传达了校务会精神,接着对我院本学期接下来要做的工作从十八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布置。其中,重点强调了近期各项检查的时间节点,希望相关老师能按时完成工作。

       最后,陈国玖带领大家学习了《环境与化工学院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并对《环境与化工学院教职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进行解读,同时学习了《师德师风承诺书》,他要求大家在签订有关责任书同时要积极遵守。最后对做好毕业生工作等有关事项进行了部署。

       会议结束后,党总支委员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学院2018年对口扶贫工作计划并讨论了我院对口扶贫工作。(环境与化工学院 袁梦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