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网站!
今天是:
党建工作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0551-64689847
传真:0551-64689847

邮箱:18237892@qq.com

联系人: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

就业联系电话:0551-64689846 邵明虎 

地址:合肥新站区磨店文忠路安徽职业技术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 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7-13

712日下午,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在化工楼310会议室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国玖、院长方向红、副院长郝建文、各党支部委员、教研室主任、专职辅导员及教学秘书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陈国玖主持。

会上,陈国玖传达了《中共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印发<关于以鲁炜等案件为反面教材在全校党员干部中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他强调,召开座谈会的目的,就是广泛征求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为下一步开好领导班子“讲 严 立”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做准备,希望大家直奔主题,畅所欲言。座谈中,与会同志紧扣主题,联系各自工作实际和认识体会,对学院领导班子和成员在加强党建、深化改革、创新发展、完善制度、改进作风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陈国玖指出,大家的发言实事求是、中肯真切,充分体现了对学院事业发展的关心和重视,体现了对学院改革发展的强烈责任感和使命感,党总支将认真梳理、分类汇总大家的意见建议,并纳入讲严立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中。

最后,陈国玖针对本次座谈会对大家提出以下几点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通过开展警示教育,发挥好党员干部以上率下的作用。三是通过广泛征求意见,立整立改,切实搞好班子队伍建设,更好的推动学院发展。(环化学院  程银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