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网站!
今天是:
学院动态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0551-64689847
传真:0551-64689847

邮箱:18237892@qq.com

联系人: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

就业联系电话:0551-64689846 邵明虎 

地址:合肥新站区磨店文忠路安徽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环境与化工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11-15

    11月14日,环境与化工学院在化工楼301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方向红主持,党总支书记陈国玖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方向红首先传达了校务会十个方面的内容 ,并介绍了中国化工教育协会第五次会员大会的相关情况,她鼓励我院教职工积极参与相关活动,加强对外交流,提高教育教学水平,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培养高质量人才。接着,她结合校务会精神从十个方面布置了近期工作,特别强调了各专业课程标准的撰写修订,2018年政府采购项目的执行,2019年政府采购项目的申报,2019届毕业生毕业考试和毕业环节安排,职业技能鉴定和考评员、督导员培训,2018级新生三级安全教育等工作安排,带领大家学习教育厅六部门关于印发《安徽省职业教育校企合作促进办法》的通知,最后她要求老师们按照要求和时间节点认真完成各项工作。

    陈国玖从毕业生就业指导,2019年招生计划的编制,冬季安全及心理健康教育,意识形态工作,党建验收督查工作,严肃上课记律等六个方面对学院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希望每个老师都能参与到学院的各项管理工作当中来,发挥好教书育人作用。(环境与化工学院 袁梦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