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网站!
今天是: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0551-64689847
传真:0551-64689847

邮箱:18237892@qq.com

联系人: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

就业联系电话:0551-64689846 邵明虎 

地址:合肥新站区磨店文忠路安徽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环境与化工学院成功承办“奋斗新时代,出彩新青年”争做“六有”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12-05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所提出的争做“六有”大学生的要求和团的十八大精神,鼓励和培养广大学生争做“六有”大学生,1128,由院团委主办,环境与化工学院团总支承办的以奋斗新时代,出彩新青年主题争做六有大学生演讲比赛在教A楼一楼举办。环境与化工学院团总支书记程银林、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经过前期二级学院及校级组织的层层筛选,本次共有17名选手进入到决赛。各参赛选手紧紧围绕新时代的新青年如何争做“有理想、有要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展开演讲。选手们的演讲内容构思精妙、逻辑清晰、内容丰富,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分别表达了对“六有”大学生的体会。演讲时更是精神饱满,神采奕奕,他们富有感染力的神态动作、声情并茂的语言表达和别处心裁的台风表现打动了现场的评委和观众,赢得阵阵掌声,给在场的评委和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的晁孜阳同学凭借他绘声绘色的演讲夺得桂冠。








    本次比赛,传播了青春正能量,加强了学生对“六有”大学生的学习和体会,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学子积极向上、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环化学院   程银林  王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