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网站!
今天是: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0551-64689847
传真:0551-64689847

邮箱:18237892@qq.com

联系人: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

就业联系电话:0551-64689846 邵明虎 

地址:合肥新站区磨店文忠路安徽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环境与化工学院举办“心梦缘起女生节,共庆华诞七十年”女生节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3-12

三月春风盎然,桃李杏花争艳。37日,由环境化工学院学生会女生部主办的“心梦缘起女生节,共庆华诞七十年”争做新时代独立女性公益活动在校园内开展。



活动分两个部分进行,第一部分是开展神秘快递”活动。学生会工作人员在食堂门口随机为路过的幸运女生送上精美礼品和美好祝福。第二部分是举办“我是女生,关爱自己”主题讲座。邀请学院专职辅导员贾佳老师主讲,讲座主要从女生生理、爱情和安全三个方面,从不同角度给在场的女生普及了相关知识,告诉女生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自尊自爱,并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以来,女性社会地位的变化来阐述这七十年来中国社会取得的进步。讲座期间,还进行了有奖提问,在场同学积极参与,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活跃校园文化氛围,提升女生文化内涵综合素质,彰显新时期女生自强、自尊、自信、自爱的风采,引领女生成长成才。( 程银林   王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