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管理
学院喜获2015年度合肥市“卫生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6-09-28

        本网讯(后勤管理中心通讯员 范静)近日,合肥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发文,对2015年度合肥市“卫生先进单位”进行命名表彰,我院荣获合肥市“卫生先进单位”称号,这是我院第七次获此殊荣。
  近年来,我院在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的正确领导下,院党委高度重视校园卫生建设,始终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思想,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构建和谐校园为目标,始终把卫生建设工作放在突出位置,严格按照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关于开展卫生先进单位创建活动的有关要求,制定措施,明确责任,强化管理,注重落实,努力提高师生卫生意识。经过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学院校园呈现出管理有序、环境优美、温馨和谐的良好局面。
  合肥市“卫生先进单位”称号是学院在全面改革发展中取得的又一项荣誉称号,学院将进一步落实卫生管理长效机制,继续做好各项工作,发挥先进示范引领作用,为推进国家爱国卫生运动事业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