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系2014级材料工程技术专业水泥生产综合实习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06浏览次数:911

    根据教学计划安排和材料工程技术专业学习要求,建工系组织该系2014级材料工程技术专业4个班级在本学期第12周至第15周到企业分别进行了为期一周的水泥生产综合实习。  
  根据安排,建筑工程系2014级材料工程技术专业的学生分别前往长丰海螺水泥、京商混凝土有限公司、格林建材有限公司等地进行参观和实习,各公司对实习学生的到来进行了热情接待,并委派专业负责人对学生进行理论培训和实地指导。
  为顺利完成外出实习任务,系有关领导对实习期间的具体事项做了细致安排,并召开了学生实习动员会,特别强调了学生在外出实习期间的学习、纪律和安全问题。系有关负责人要求实习学生发扬认真刻苦、团结合作精神,服从老师的管理,虚心向现场的技术人员和工人师傅学习,将理论学习运用到实践中,认真完成实习报告。
  经过一周实习,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得到加强,眼界更加开阔。本次实习为同学们以后的就业打下了坚实基础。(建工系 时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