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举办2017届建筑工程专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01浏览次数:1205

    10月28日中午,建工学院在建工楼409教室为北京勘察技术工程有限公司举办专场招聘会。来自2016届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的百余名毕业生和全体班主任一起参加了现场招聘会。
  在招聘会宣讲现场,徐朔老师简单介绍了近几年我院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和学生就业情况,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局势,希望同学们可以借此次机会与用人单位进行深入交流。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刘经理通过多媒体展示,向参会毕业生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毕业生关心的招聘条件、薪资结构、福利待遇、员工业余活动等情况,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招聘会结束后,有意向的同学和该公司又进行了深入交流,当场有30余名毕业生递交了自己精心准备好的就业推荐表和简历。  
  建工学院一贯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指导和帮扶,积极引导学生认清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择业观。此次招聘会激发了同学们的就业热情和学习积极性,有效改善了学生就业目标不明确的状态,为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选择与机会,让同学们更加了解目前就业形势,促进同学们提升自身专业素质、调整良好心态以准备就业,实现了用人单位与学生的共赢。(建工学院 储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