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孙敬华到建筑工程学院走访调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30浏览次数:538


    6月22日上午,校长孙敬华在实训中心负责人陪同下来到建筑工程学院进行调研并指导工作。
  孙敬华一行在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葛新亚、副院长刘良富等陪同下实地察看了建筑工学院实训室情况,随后与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专职教师代表和实训员进行交流座谈。座谈会上,葛新亚从师资队伍建设、实训室建设情况、学院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在腾则从教职工人员结构、学生管理工作和学生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学生管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经验以及学生管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面临的主要困难。最后,专职教师代表就学院的教育教学改革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孙敬华在认真听取了学院负责人的相关工作汇报后,对学院在教育教学、科研、党建和学生管理与服务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学院的下一步发展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要优化专业结构,明确未来发展目标。学院要根据经济社会发展和就业的需求,积极、稳妥地调整专业结构,提升学院专业竞争力;二是要深化教学改革,强化教学管理和学生管理。学院要基于职业教育的“四个合作”、“五个对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以过程管理为抓手强化教学管理和学生管理;三是要加强教学基本建设,全面改善办学条件。学院要在实训室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制度建设、特色文化建设等方面加大投入力度,全面改善办院条件,提高学院教学质量。(建筑工程学院 吴礼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