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召开团干部工作会议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25浏览次数:325

  为贯彻落实团中央印发的《关于在全团开展以“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的文件精神, 1221日,建筑工程学院在建工409召开“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为主题的工作会议。团总支书记谢金刚,团总支学生干部和各班级团干参加了会议。团总支副书记储文婷主持会议,

谢金刚向与会同学传达了文件精神,并就落实文件精神和针对各班级团支部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随后,储文婷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修订后的党章,新华社长篇通讯《习近平:新时代的领路人》,人民日报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评论员文章,以及《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的10个方面内容。最后观看了专题片《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同学们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对“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的主题组织生活会的内容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为各团支部成功召开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基础。与会同学纷纷表示,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念,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认真组织召开团支部组织生活会,凝心聚力,为开创我院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而努力奋斗。(建筑工程学院 严文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