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观看《榜样》专题节目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25浏览次数:315

    为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深入开展,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时刻不忘自己的党员身份,在言行举止上作表率,在行为处事中起模范作用,10月11日中午,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观看《榜样》专题节目,传承榜样之魂,践行党员之风。
  此次《榜样》专题节目以“喜迎十九大、共圆中国梦,走近学习榜样、凝聚复兴力量”为主题,以信念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为主线,邀请了9组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来诠释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榜样们不忘初心,乐于奉献,开拓进取的精神深深打动着现场的每一位党员。他们用自己的坚持铸就了人生的光辉,用自己的优秀阐释了作为一名党员的荣耀,用自己的脚踏实地铺就了一条不平凡之路。他们是万千群众中的普通一员,但他们又是伟岸的巨人,这恰恰是一名党员的精神脉络所在,用心编织执着与坚守的美丽,于无痕处点化,于无形中熏习。
  观看结束后,党员们表示要向榜样学习,深刻领悟普通党员们的榜样精神,要立足岗位,坚定信仰,保持本色,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有力的创新举措,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把“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为推动学院学院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建筑工程学院 吴礼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