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团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10浏览次数:366

    925日,建筑工程学院团学工作会议于建工楼会议室成功召开。院党总支书记张在腾出席本次会议,此外相关老师和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团总支书记徐朔主持。

    会上,张在腾对一年来学生会所取得的各项活动成就表示赞扬,鼓励大家继续努力推进各项工作,完善班团一体化的建设,考虑民族学生工作和安全工作怎么去做,积极支持和参与学院60周年校庆活动,同时也指出了学生工作中依然存在的问题并给予建议,最后,他希望大家牢固树立学习意识、工作意识、奉献意识和团队合作意识。之前,徐朔做出工作安排,强调了各学生干部需要保持学习热情和工作激情,组织好即将到来的各项工作;同时准备各项换届工作,主动担负起传帮带的职责。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让各学生会干部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目标,为接下来我院的学生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建筑工程学院柳周 汪思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