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生涯 筑梦未来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学院选拔赛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1-10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增强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提升规划能力和求职本领,1110日,建筑工程学院举行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院级选拔赛。学院党总支书记陈传胜组织员侯秀丽全体专职辅导员以及比赛指导老师全程参加并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选拔赛前期,学院各班级结合就业指导课、主题班会、专题讲座等面向全体学生进行赛事宣传。参赛选手通过职业生涯规划书及PPT汇报展示了自我认知、行业分析、就业规划及路径的准备与实施,立足专业特点及当前的就业形势、政策支持,对未来进行了展望与规划。经过最终的评比,最终角逐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本次职业规划比赛的成功举办,引导大一学生尽早树立人生理想与职业目标,科学地规划大学生活;帮助高年级学生认识就业形势与做好职业选择,提高学院学生职业规划与就业创业能力。建筑工程学院  程义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