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缘遇“建” “筑”梦安职——我院同寝四名学生全部考取硕士研究生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4-10浏览次数:30

近日,随着2024年全国研究生录取结果陆续公布,建筑工程学院22土木专升本①日新园304宿舍的4名学生全部成功考取了硕士研究生。其中,何治拟被合肥工业大学录取,代光路拟被南昌大学录取,彭怀雷拟被安徽建筑大学录取,彭宇峰拟被东华理工大学录取

回首考研心路历程,好的学习环境对一个人是催化剂。304宿舍何治说道,“安职五年,受益终生。职教本科的奋斗目标催人奋进,激励我们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一开始自己并没有升本和考研的打算,但是在身边老师的鼓励下,让我一步步走了下去。安职良好的校风、教风学风是我们能够考研成功的有力保证,从考研宣传动员到经验分享会,再到复试指导……各个环节,学院和老师们的大力支持、无私帮助,都是我们最坚实的后盾。”九层之台,起于垒土。304宿舍成员们每天宿舍、图书馆、清水湖畔、行知桥上,一起同舟共济,相互帮助。他们始终相信学习改变命运,勤奋成就人生。

多年来,学院一直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三全育人”改革,积极构建“六位一体”校园文化育人模式,在师生中大力推进教风学风班风建设工程,培养高素质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据统计,建筑工程学院共有15名同学初试达到国家分数线,截止目前,有9位同学拟被录取为硕士研究生。今后,学院将继续扎实做好专业教学工作,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在建设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和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新征程上交出优异答卷。(建筑工程学院 程义进 谭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