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16年度部分中层干部述职述廉评议大会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16浏览次数:1486

    

各部门、各二级学院(部):
  为了进一步加强中层干部队伍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经党委会研究决定开展部分中层干部述职述廉评议,具体通知如下:
  1、会议时间:2017年3月10日(星期五)下午14:00。
  2、会议地点:十楼会议室。
  3、参会人员:校领导、学院中层干部正职(包括主持工作副职)、特邀代表。
  4、述职述廉对象:
  学院行政部门主要负责人(包括主持工作副职)、二级学院(部)行政负责人(包括主持工作副职)。
  5、述职述廉内容:
  (1)述职方面:行政部门干部主要结合部门工作,二级学院(部)干部主要结合教育教学,从政治素质、履职能力、政策水平、工作业绩等方面进行述职。
  (2)述廉方面:围绕2016年年底布置的党风廉政建设“四述”工作进行,即叙述本人在2016年的遵规守纪情况、廉洁自律情况、履行“一岗双责”情况和端正工作作风情况。
  6、述职述廉安排:
  部分中层干部述职采取网上公开述职述廉和现场述职述廉相结合的办法,具体述职安排如下(按照学院电话号码簿排序):
  (1)现场述职述廉(12人):宣岩松、杨林国、李庆华、袁传刚、樊永春、王道泉、孙骏、王培俊、方向红、洪应、葛新亚、姚道如,现场述职汇报时间每人不超过10分钟。
  (2)网上述职述廉(20人):陈纲、吕时礼、李文松、杜兰萍、袁春雨、方庆华、刘健、蒋成义、王克满、黄琪、汪武、张�、付书峰、张徽、刘玉杰、汪邦海、郑家房、李京文、吕慧、马纯,述职报告已在校园内网上发布,请参会的同志登陆校园内网预先查看。
  7、其他要求:
  请参会人员提前5分钟到会并签到,参加测评打分(请自带水笔),将手机调为静音。下午有课的同志请尽量安排调课参会。


  党委组织部 纪检监察室
  2017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