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网络学习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24浏览次数:2610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把管党治党作为最根本的政治责任,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推动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学院现与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合作,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网络学习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的
  通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学习培训,增强学院党员干部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党内监督,加强作风建设,规范权力运行,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推动教育事业科学发展、健康发展。
  二、培训对象
  学院全体副科以上干部;各党总支纪检委员;学院党风党纪监督员、特邀监察员
  三、学习培训时间
  2016年12月28日―2017年3月28日,网络学习时长为3个月。
  四、培训内容与形式
  本次学习培训依托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培训平台组织实施,培训期间参训学员使用原账号密码在我校网站的“干部在线学习网”登录(无登录账号密码或忘记原登录账号密码的请与纪委办联系),即可参加学习培训活动。培训分为课程学习、交流研讨、心得撰写三个环节,参训学员有组织地在网上自主学习。
  1.课程学习:本次培训以“全面从严治党”、“加强作风建设”、“规范权力运行”、“强化党内监督”为主要内容设置课程模块。参训学员在培训期间须完成25学时(45分钟/学时)的视频课程学习任务。
  2.交流互动:学习培训过程中,参训学员在班级管理员的组织下,结合工作体会和培训心得进行网上集中研讨。此外,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论坛将设立主题研讨区,参训学员可在论坛内与全国范围内的同行进行广泛地交流与互动,分享学习成果。
  3.心得撰写:学习培训结束后,每位参训学员要结合培训目标、培训内容和自身工作实际,撰写一篇2000字左右的学习培训心得体会,作为本次培训的培训成果。
  培训结束后,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向考核合格的参训学员发放“学时证明”,作为本次培训的证明计入相关档案,纳入继续教育培训学时。
学习培训班课程列表

院纪委办
  2016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