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淼召集分管协管部门负责人研究部署本学期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21浏览次数:333

    9月14日下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淼召集所分管、协管的党委组织部、纪委办、党委宣传部、工会、离退办及关工委等六个部门负责人,研究部署本学期各项工作。
  各部门负责人就本部门年初的工作计划完成情况逐一进行了汇报,列举了本学期的工作设想和工作举措,并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郭淼认真做了记录,并与大家逐一进行了分析研讨,就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解决的对策。
  郭淼对各部门所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各自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指出了新学期各部门工作的重心和关键环节,就如何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和工作成效与大家展开探讨。他最后指出,在新学期里各部门一定要认真负责,敢于担当,积极作为,以新的工作面貌扎实开展工作,圆满完成年度工作计划,为学院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