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传达学习教育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精神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09浏览次数:365

201833日上午,学院在十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首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教育部2018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精神。党委书记亓四华,党委副书记、校长孙敬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淼,副校长史锋、陈行,党委委员马纯及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亓四华主持。

会上,郭淼从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会视频会的召开背景,过去一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进展新成效,把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等三个方面对陈宝生部长的讲话进行了深入传达与讲解。

亓四华就学习贯彻落实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目前,我校从严治党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但还存在认识不到位、工作不到位等问题,下一步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着力解决党风问题和党建工作队伍问题,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二是要切实落实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全校上下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自觉履行一岗双责制度,挑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使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三是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党支部和每位党员,让党的每一个细胞都健康起来,让党的每一个组织都坚强起来。

亓四华最后强调,要通过加强全面从严治党,使我校的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得到进一步发挥,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