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淼一行赴学院对口帮扶村上党课并开展相关工作督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28浏览次数:284

    4月24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淼一行赴学院对口帮扶村——六安市金安区三十铺镇胡大楼村为全村党员干部上了一次生动的党课。全村30多名党员和村民干部聆听了党课。三十铺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项阳主持党课。学院纪检监察室随行人员参与学习和督查。

  郭淼以“学习十九大,正确认知中国共产党”为题,解读党的十九大重大历史意义,分析党的十九大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他从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历经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三个历史阶段入手,用生动的事例、详实的数据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并殷切期望村民干部和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用坚强的信念、百倍的信心和实实在在的行动带领村民们把胡大楼村建设成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家园。

  郭淼一行还就2017年度学院拨付和捐赠给胡大楼村的款项使用情况进行了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