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第三届“清风校园·廉洁修身”书画评展颁奖仪式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29浏览次数:188

       翰墨荡浊流,妙笔扬清风。12月26日,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清风校园·廉洁修身”书画评展颁奖仪式在行政楼12楼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亓四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淼出席颁奖仪式,校纪检监察处、工会、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及获奖师生参加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处处长胡辉平主持。

  本次书画评展由校纪检监察处、校工会、院团委联合举办,并得到校领导及全校师生的大力支持,在历时一个月的时间内共征集到50余幅作品。学院聘请了专家对参展作品进行了认真评审,查靖冰等9位老师分别获得教工组软笔书法一、二、三等奖;徐李莉等6位老师分别获得教工组硬笔书法一、二、三等奖;刘凯旋等7名同学分别获得学生组软笔书法一、二、三等奖;章途引等10名同学分别获得学生组硬笔书法一、二、三等奖;周亮亮等8名同学分别获得学生组绘画一、二、三等奖。颁奖仪式隆重而热烈,校领导及校纪检监察处、工会、团委的负责人为获奖的老师和学生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品。

  本次获奖作品格调高雅、积极健康,既具有艺术观赏性又突出了教育性和警示性,展现了浓厚的廉洁文化氛围,为学院改革发展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