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校教务处本科部组织“硕士研究生复试技巧和调剂成功攻略”的讲座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13浏览次数:1352

                我校教务处本科部组织“硕士研究生复试技巧和调剂成功攻略”的讲座
        3月6日下午14点,教务处本科部邀请了合肥学院刘俊生教授和我校环境与化工学院郝建文博士,针对已参加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的2015级及准备参加2020年研究生入学考试的2016级同学,开展了“硕士研究生复试技巧和调剂成功攻略”的讲座。
        刘俊生教授首先欢迎大家报考合肥学院,并介绍了合肥学院近几年的发展,尤其是学院对研究生培养提供的条件,最后刘教授希望大家量力而行,根据自身特点调剂合适的学院。
        郝建文博士从面试前的准备和面试中的展现两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提高面试成功率的技巧和采用“重点突破”和“普遍撒网”的调剂攻略。
        我校与合肥学院联合培养的四年一贯制2019届本科毕业生171人,在今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中再创佳绩,成绩达到300分以上的同学有28人。这些高分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院领导对本科教学的指导,对学生学习和考研提供的帮助,也离不开合肥学院对我校本科教学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