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务处召开安职院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29浏览次数:10

329日上午,教务处在至公楼第八会议室召开安职院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袁春雨主持。

会上,袁春雨传达了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党代会报告精神。报告用“五个焕然一新”全面总结和肯定了安职院第二次党代会以来所取得的成绩;报告指出要抓好学院的改革发展稳定,必须要做到“十个坚持”;报告明确学院今后要大力实施“1133发展战略,紧紧抓住大有可为的战略机遇期。

就贯彻落实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部门工作实际,袁春雨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牢牢把握课程思政建设这一根本任务,二要努力提升职教本科建设所需关键能力;三要重点做到日常工作的高品质、高质量和高水平,提高工作满意度、完成度和达标度;四要聚焦三大方略,用精细化实现内涵发展,用差异化实现特色发展,用升级化实现优质发展。

会议最后,袁春雨就做好分类招生考试工作方案、“2+1”人才培养方案推进落实和加强教学秩序管理等近期教务工作进行部署,并要求与会人员准确认识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创建新形势,把握课程、教材、教师等关键能力,认真落实各项文件要求,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教务处 汪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