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我校在2018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3日编辑:浏览次数:386

      提升职业技能  锤炼工匠精神

      我校在2018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科研处通讯员 杨阳)日前,由省教育厅、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同举办的2018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已落下帷幕。根据大赛比赛规程,经专家评判和网上公示,高职组共评出197个一等奖,365个二等奖和527个三等奖。我校选手不负众望,载誉而归,荣获一等奖19项,二等奖25项,三等奖15项,同时,我校荣获高职组团体总分第一名以及高职组优秀组织奖。

      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充分检验职业教育教学成果、集中展现职业院校师生风采的重要平台。学院高度重视技能大赛工作,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教学相长”,校领导多次召开会议,并亲自到现场观摩指导;各二级学院、相关部门精心组织,积极协调;全体指导老师认真总结大赛经验,科学组织教学;参赛选手团结拼搏,刻苦训练,为比赛做了全方位的准备工作。

      此次大赛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示了我校的专业特色与办学实力,展现了参赛学生过硬的专业技能与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标志着我校技能大赛训练指导工作又迈上新的台阶,这对于锤炼学生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推进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目前,我校选手正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厉兵秣马、精心备赛,全力以赴迎接国赛的到来。


      附件:2018年安徽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我校获奖情况一览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