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对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项目、省级实习实训基地项目和<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项目(任务)建设情况进行检查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3日编辑:浏览次数:276

      校属各院部:

      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年)>的通知》(教职成〔20159号)《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对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项目、省级实习实训基地项目和<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项目(任务)建设情况进行检查的通知》(皖教秘高〔201856号)文件要求。现对我校承担的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项目、省级实习实训基地项目和<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项目(任务)建设情况进行检查。各个项目(任务)负责人于62日前填写《项目(任务)成果完成情况对照表》(见附件)和自查报告。电子稿发到科研处邮箱azykyc@uta.edu.cn,纸质各一份,签字交至科研处。自查报告内容如下:

      (一)围绕建设目标,项目的执行情况,采取的主要措施。

      (二)项目建设进展,建设过程中开展的主要活动和创新特色做法。

      (三)项目建设取得的标志性成果、经验、成效及示范带动作用。

      (四)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原因、建议与对策。

      (五)项目经费的落实、管理与使用情况。

      另拟定于524日本周四下午330在行政楼10楼会议室召开检查推荐会,请给位项目(任务)负责人准时参会。

      如有疑问,请于科研处联系

      联系人:余顺,联系电话:0551-64389341

      附件:

      1项目任务成果完成情况对照表.xlsx

      2、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对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项目.docx

        

      科研处

      2018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