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校长孙敬华出席我校教科研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4日编辑:浏览次数:364

      (科研处通讯员 赵勋)5月22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十楼会议室召开了安徽职业技术学院教科研项目推进会,校长孙敬华、科研处处长袁春雨、2017年度省级质量工程和2018年度高校省级科研项目及创新行动发展计划项目负责人等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袁春雨主持。

      会上,袁春雨简要介绍了教科研相关信息、管理制度、后续办法等内容。随后,科研处杨刚介绍了总体立项情况,详细指出项目研究周期,经费使用和报销,成果的发表和奖励等项目建设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并布置了会后项目负责人需要提交的任务。

      孙敬华首先肯定了各位项目负责人做出的贡献,为学院深化教育教学研究,探索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优化课程培养方案课程体系,改革教学手段,加强师资、课程、制度等教学基本建设发挥积极作用并取得了丰富的成果,并向成功申报2017年度省级质量工程和2018年度高校省级科研项目及创新行动发展计划项目负责人表示祝贺。

      孙敬华表示各项目负责人要深刻认识做好这些项目研究与建设的意义,加强教科研工作是高校履职、人才培养、创新发展、团队培育、社会服务、水平提升的要求,强调各项目负责人要切实负起责任,在项目中要完善机制实行项目负责人负责制,建立奖惩机制,编制好项目任务书和开题报告,开好头起好步抓实推进,严格遵守财政厅、教育厅和学院关于项目管理的各项规定,确保各项研究与建设工作圆满完成。

      最后,袁春雨带领大家学习了《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学术道德与学风建设规范实施细则》及经费管理、项目结项等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