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校企合作谋发展,产教融合促创新 -学院与超星尔雅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5日编辑:浏览次数:470


      (科研处通讯员 赵勋)5月24日下午,我校与超星集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视频剪辑大赛颁奖仪式在行政楼十楼会议举行。校长孙敬华、超星集团安徽分公司总经理康宝勤、副总经理武迪安、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李京文、科研处负责人袁春雨、部分教师代表及视频剪辑大赛获奖选手出席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袁春雨主持。

      会上,孙敬华与康宝勤代表校企合作双方共同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并对校企合作工作坊举行了揭牌仪式。康宝勤在会上高度赞扬了安徽职业技术学院近年来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就业指导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并表示将充分发挥企业优势,支持职业教育发展,创建校企协同育人新模式。

      李京文表示,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反馈、实践培养,有利于学院以市场为导向、有针对性地培养出社会需要的人才。学院将与企业在产教结合、文化融合等方面同筹划、同交流、同发展,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推动社会经济发展。希望我校同学能珍惜机会,锻炼能力,配合企业做好相关工作,为以后就业打下扎实基础。

      袁春雨最后总结,希望通过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在协议的框架内,能实现学院和企业在设备、技术等方面优势互补,把合作推向新的高度,达到双方互利共赢的目的。会后,与会领导嘉宾为视频剪辑大赛获奖的十一位学生进行了颁奖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