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我校教师参加2018年安徽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3日编辑:浏览次数:426

           (科研处通讯员 赵勋)8月31日,由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的2018年安徽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本次比赛我校共产生奖项九个,其中一等奖1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3个。

           我校经过初评共选拔出11组队伍参加省赛,9组队伍入围现场决赛,其中教学设计4组、课堂教学4组、实训教学1组,经过29、30号我校全体参赛教师精诚合作,奋力拼搏,共产生教学设计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1个,课堂教学二等奖2个、三等奖2个,实训教学二等奖1个。谢翠琴、陈凌娟、范莉花团队作品《LTE基站设备安装》荣获教学设计一等奖。

           本次大赛名称由之前的信息化大赛改为教学能力大赛,更加注重考核教师教学方法和教学能力,而不再单纯地比拼教师信息化手段,我校今年较去年相比参与度与获奖数均有提升。由此可见,经过三年的信息化培养计划,结合混合式教学,让我校教师对信息化大赛的认识从无到有,从有到全,教师信息化素质普遍有了很大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