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校长孙敬华出席我校2018年度人才培养状态数据平台采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4日编辑:浏览次数:221

      (科研处通讯员 余顺)911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安徽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度人才培养状态数据平台采集推进会,党委副书记校长孙敬华、副校长史锋、各二级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的审核人和采集人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科研处袁春雨处长主持。

      史锋副校长通报了《关于做好2018年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司函〔201888号)文件,传达了文件精神和要求。

      科研处汇报了2017年我校人才培养状态数据平台数据采集的分析报告,详细的解读了我校平台中核心数据的填报情况,指出了数据填报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对2018年人才培养状态数据平台采集工作进行了任务的分解和布置。

      会议最后,由孙敬华校长总结发言,孙敬华针对我校2018年度人才培养状态数据平台采集工作做了三项要求:一是要认清人才培养状态数据平台数据的意义和作用;二是要确保数据填写的真实性、规范性、有效性和完整性;三是要确保数据填报工作按时完成。同时孙敬华还对数据采集人员和审核人员做了数据采集和审核的培训,细致而又准确的介绍了数据采集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法,为我校人才培养状态数据平台采集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