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学院召开信息化教学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9日编辑:浏览次数:246

      (科研处通讯员 杨阳) 为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加快推进我校信息化教学工作,1017下午,学院在行政楼十楼会议室召开信息化教学工作推进会。校长孙敬华出席会议。学院大规模在线开放课程(MOOC)项目、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项目、创新发展行动计划、智慧课堂项目主持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处负责人袁春雨主持。

      会上,袁春雨通报了学院信息化教学相关情况,介绍了国家精品资源库、省级慕课验收及申报标准,汇报了学院混合教学数据报表以及科研处有关信息化工作下一步规划。

      孙敬华指出,随着信息技术的广泛应用,教育信息化是大势所趋。本次会议既是学院关于信息化教学工作的通气会、动员会,也是一次培训会、展示会、交流会与推进会。随后,他从专业建设、课程改革、方法与手段的运用三个维度对学院信息化教学工作的开展做出指示。他强调,学院将全力支持广大教师开展有关信息化教学方面的改革、建设与运用,希望大家合理运用资源,充分利用信息化教学手段,提升教学成效,形成丰硕成果。

      会议最后,工作人员展示了前期拍摄的优秀课程视频;与会者就信息化教学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