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评选2018年度教科研积极分子以及申报2018年度教科研成果奖励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9日编辑:浏览次数:391

      校属各院部:

      为了我校2018年度竞赛表彰大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落实评选2018年度教科研积极分子以及申报2018年度教科研成果奖励,现将有关事项做如下补充说明:

      1、 为年度竞赛表彰需要,各二级院(部)需将2018年度除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以外的其他赛项汇总并填写附件,并于2019年1月5日11:00前将电子版发送至azykyc@uta.edu.cn,纸质送至科研处1005室。

      2、各二级院(部)参加2018年度各类竞赛赛项的奖励申报均需经过科研成果信息管理系统,申报截止日期2019年1月15日,逾期不予受理,视为放弃奖励。

      3、在申报过程中,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科研处。联系人:陈颖,联系电话:13856069296。


      附件:2018年度安徽职业技术学院技能大赛汇总表.xlsx


                                                 科研处

                                                2018.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