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3年下半年科研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10日编辑:浏览次数:815

      各部门、二级学院:

      为保证我院各级各类项目能够按照预定周期完成,现启动2023年下半年各级各类项目结题验收工作,请项目负责人做好准备工作。结题验收成果应不低于立项单位结题标准(参见该课题当年立项文件或课题管理办法)以及申报书预期成果。安徽省高校科研项目在评审通过后预计将推荐上报至省教育厅再次验收审批。本次结题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结题验收项目范围:

      12020年立项研究期满项目

      22021年立项研究期满项目

      32022年立项成果丰硕愿意提前结题验收项目

      42022年和2023年上半年两次组织结题评审不合格项目以及延期项目

      2.材料清单

      所需提交的材料清单如下:

      1)电子材料(不超过30兆)。结题验收项目的纸质材料需提供电子版,可包括项目立项文件、项目申报书、项目任务书、项目经费决算表、结题表、各类成果支撑材料、意识形态承诺书及汇总表等(各类图片请务必压缩到200K以下);中期检查项目只需提供电子版,可包括项目立项文件、项目申报书、项目任务书、中期检查表、各类成果支撑材料、意识形态承诺书及汇总表等。电子版文件按“项目编号+项目来源+项目名称+负责人姓名+结题/中期检查”格式命名。由项目负责人于20239516:30前将电子材料发送到科研处邮箱azykyc@uta.edu.cn,压缩包同样以上述格式命名。

      2)纸质材料。结题必须提供纸质材料,根据学校教科研项目档案留存要求,结题需提供以下纸质材料(各一式一份),按照封面目录页项目立项文件项目申报书项目任务书、结题表(内含项目经费决算表,务必到财务处加盖公章)各类成果支撑材料、意识形态承诺书的顺序装订成册。在档案袋封面上注明项目相关信息(格式:“**年度项目结题验收+申报人姓名+项目编号+项目来源+项目类型+项目名称”),用档案袋封存。上述纸质材料请于20239516:30之前报送至科研处,电子版材料(不超过30兆)同时发送至科研处邮箱azykyc@uta.edu.cn

      (3)延期项目,请交一份纸质延期申请表,并将其电子版发送至科研处邮箱azykyc@uta.edu.cn。

       

      3.材料要求

      项目结项验收材料需要以正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并将其贯穿于课题研究全过程,同时提供项目成果的推广措施,以及对国家服务、区域经济发展或全社会思想文化的建设方法;应保证学术诚信,项目负责人需填报《意识形态承诺书》。同时应保证学术诚信,凡在课题申请和结题验收过程中有学术不端行为者,一经发现并查实后,按照《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学术道德规范》(皖职院〔202335号)中有关规定处理,项目主持人及项目组成员将在3年内不得申报科研项目,即使获准立项也一律按撤项处理。

      4.到期因故不能结题的项目可申请延期一年,需填报《安徽职业技术学院项目延期申请表》,每个项目仅可申请延期一次。

      联系人:方向红、贾薇薇  联系电话:6468979864389341

       

      科研处  

      202388

      各类模板.rar

      2-安徽职业技术学院项目延期结题申请表.doc

      结题书封面参考模板.docx

      意识形态承诺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