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教师科研能力建设提升培训系列讲座(第二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3日编辑:浏览次数:13

      各部门、各二级学院: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让广大老师充分认识到科研对于学院发展和自我提升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了解学校出台的科研管理办法,科学合理使用科研经费编制,产出更多高质量的科研成果应用于人才培养过程,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和职教本科创建,经研究决定开展安徽职业技术学院教师科研能力水平建设提升第二期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10月25日下午14:30-16:30

        二、会议地点:图书馆三楼学术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中层以上干部各二级学院科研联络员2021年以来纵横向科研项目主持人、各部门、各二级学院有意愿参加培训的老师

        四、会议内容

        1.专家报告——《关于高职院校科研工作的几点思考》

        2.科研处介绍《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纵向科研项目及经费管理办法》《安徽职业技术学院横向科研项目管理办法》

        3.国资处介绍使用科研经费购置仪器设备耗材、资产验收以及需要纳入政府采购的品目的要求事项

        4.财务处介绍科研项目经费预算及经费使用报销事宜

        五、会议要求

        请参会人员提前15分钟入场并签到;认真听讲,手机关机或保持静音状态,参加培训人员以二级学院为单位加强考勤。 

       

      科研处

      2023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