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积极部署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工作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7-17浏览次数:324

7月16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在行政楼十二楼会议室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黄琪、能源校区管委会主任(能源学院副校长)张徽、副院长朱凤荣、副书记闫冰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闫冰主持学习会并就专题警示教育时间节点安排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学习了《中共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印发<关于以鲁炜等案件为反面教材在全校党员干部中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通知精神,传达了党委书记亓四华7月12日在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

专题学习会之后,举行了征求意见座谈会,发放了“征求意见问卷调查表”,各位党员结合“六聚焦六整肃”的要求,对本支部的党员领导干部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会议要求各位领导干部在专题学习、征求党员、群众意见的基础上,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各位党员干部要以“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确保各方面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