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女教职工户外踏青活动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23浏览次数:1134

各分工会:
  为了热烈庆祝“三•八”妇女节、母亲节,在学院党政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院工会经过认真调研和筹备,决定组织学院女教职工开展户外踏青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出行时间:5月9日
  二、线路安排:岱山湖一日游。早8:00在指定地点集合,乘车前往岱山湖景区(车程约1小时30分钟);9:30抵达后在景区稍事小憩,入口灵璧石下留影,后乘船游览岱山湖湖光山色,探访文化古迹;11:00登陆湖心乐园——天鹅岛,闯迷宫,爬绳网,荡秋千,走钢丝桥;12:00在临湖餐厅用餐,品特色湖鲜美味,尝皖东地道土菜;13:30午饭后在景区内部休闲垂钓,或自由漫步,拍摄美景;14:00前往冒险家乐园;16:00集合乘车返回合肥。
  三、注意事项:
  1、报名时间:请各分工会女工委员于4月29日前,将参加踏青游览活动的女教职工名单、通讯号码、身份证号码、押金(100元)交院工会办公室1125室,报名电子档发送至azyngw@163.com。
  2、报名对象:工会女会员(出于安全考虑,一律不允许带家属、小孩)
  3、交通车出行停靠点:待报名结束后另行通知。
  4、请参加活动的人员出行时,一定要遵守团队时间,听从车长的安排,相互关爱和礼让,身体不适者不要勉强参加活动。
  
附件:报名表.doc
  

院工会
  2015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