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召开团总支学生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08浏览次数:227

111日晚,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能源校区养源楼217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全体会议。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会主席肖继光主持。

  首先,体育部对十四届田径运动会作总结发言。接着,生活部对寝室装饰设计大赛做动员,对大赛的组织情况、评分标准做了说明。主席团宣读2017届学生会正式成员名单并带领大家学习学生会制度汇编。主席团对即将开展的《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主题团日活动、“青春正当时—我的青春梦想”交流会、主持人大赛、户外扩展活动做部署,各部门对团学工作开展汇报和交流。

  最后,高梓翔老师作总结讲话,他对参加运动会服务工作的全体学生会成员表示感谢,肯定了大家的辛勤付出,并对表现突出的部门和学生干部提出了表扬。就寝室装饰设计大赛他强调要精心组织,广泛宣传,积极参与,公正评比,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他勉励大家要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增强服务意识,及时总结工作经验,探索新形势下团学工作开展的新思路、新方法,做到有温度、接地气,为学院团学工作做出积极贡献。(汽车工程学院 阮雨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