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学习宪法活动

发布者:辛礼兵发布时间:2018-06-07浏览次数:174

为了积极学习宪法、尊崇宪法,大力弘扬宪法精神6月6日中午,汽车工程学院在机械203教室召开全体教师大会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何晓皖主持。

会上,何晓皖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他首先从宪法的地位和作用、宪法的发展、本次宪法修正的重大意义、宪法宣誓制度、宪法修改前后21处内容对照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解读;接着,带领大家学习了2018年3月11日修正文本——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充分认识到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通过的宪法修正案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重大举措,修改宪法是为了更好地实施宪法,更好地发挥宪法作用,是时代大势所驱、事业发展所需。大家纷纷表示,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应该持续对宪法进行学习,争取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植入思想中,提高法治思维,认真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内容。(汽车工程学院  田晓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