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召开2018-2019学年第1学期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者:辛礼兵发布时间:2019-01-07浏览次数:229

2019年1月3日晚,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在教A附楼召开总结表彰大会,团总支书记高梓翔及学生会全体成员、班级代表、寝室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首先对汽车工程学院第四届寝室文化大赛、汽车工程学院2018“最美瞬间”摄影大赛、汽车工程学院团日活动和班级交流会优秀组织奖、团总支学生会优秀服务标兵、团学活动积极分子等奖项进行了表彰。

  

接着,学生会主席张琦梳理了一学期来学生会工作内容,就思想引领、制度建设、班团指导、活动开展情况等方面作了总结汇报提出了改进思路和意见。

最后,高梓翔作总结讲话,他肯定了一学期来学生会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工作上的不足,并对下学期工作做了谋划。他勉励团学干部要严于律己,当好模范,继续提高服务意识,热忱服务广大同学。学生会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凝聚青年力量,营造良好风气,形成人人向善、见贤思齐的氛围,努力建设成凝聚人心的温暖集体。

此次大会,表彰了先进总结了经验,提高了组织荣誉感,也为下学期团学工作指明了方向。汽车工程学院 高梓翔 张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