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暨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辛礼兵发布时间:2019-02-25浏览次数:160

2月22日,汽车工程学院于能源校区实训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暨教师座谈会,工作会议由汽车工程学院院长姚道如主持,座谈会由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晓皖主持,汽车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姚道如对新入职的四位老师表示欢迎,并给予期望。随后他将校务会精神向全体教职工进行传达,并针对本学院涉及内容进行详尽说明。他还对学院近期工作进行部署:一是要求全体教职工做好状态调整、内务整理及环境整治工作,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新学期工作;二是做好实训室安全教育、实训标准等工作,确保师生在教学过程中的人身安全;三是做好2018年新建实训室交接及2019年拟建实训室的建设工作;四是做好教学能力大赛的准备工作;五是做好2019年职业技能大赛的准备工作;六是做好高水平大学、高水平在线精品课程等专项申报工作;七是做好2018年度考核及2019年工作计划工作;八是强调全体教职工在工作中注意把握意识形态问题。

座谈会上,教职工从生活、教学、实训等方面向院领导班子成员提出意见和建议,希望领导班子成员能够更好地带领学院发展。

最后,两位领导希望全体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投入到新学期各项工作中去,确保学院各项工作正常进行(汽车工程学院 田晓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