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学雷锋·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辛礼兵发布时间:2019-03-22浏览次数:166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理念,培养同学们的奉献意识,320下午,汽车工程学院组织青年志愿者前往合肥市瑶海区关井居委会开学雷锋·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清扫街道路面,清理绿化带垃圾,打扫社区公共区域卫生,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一阵功夫下来,干净整洁的小区面貌呈现在大家面前,充分展示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赢得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从志愿服务中体会了奉献与收获,今后将抽出更多时间,更好地为社区群众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激发了青年志愿者学雷锋的热情,同时也带动和感染更多的人参与到学雷锋志愿服务中去。接下来,汽车工程学院还将开展形式多样的公益实践活动,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汽车工程学院 高梓翔 刘西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