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持续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者:辛礼兵发布时间:2023-09-13浏览次数:70

汽车工程学院通讯员 崇慧雯)9月12日,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宣岩松率队赴合肥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并看望在企毕业生开展实践教学的学生。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周宁陪同走访调研。

调研中,比亚迪合肥基地负责人赵鹏勃对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介绍了比亚迪合肥基地建设的最新进展。

宣岩松对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传达了省委书记韩俊在学校调研比亚迪产业学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介绍了学校聚焦安徽省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产业,构建了新能源汽车专业集群,以培养面向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并着力建设一流汽车学院、服务安徽首位产业。宣岩松指出合肥比亚迪基地发展速度迅速、发展态势良好,希望通过此次洽谈交流,对汽车专业的人才需求有更深入地了解,以实现人才培养供给侧与企业需求侧的精准对接,更好地服务安徽首位产业发展。

调研中,宣岩松一行参观了合肥比亚迪基地的生产车间,并与学生代表就日常工作和生活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宣岩松勉励学生要珍惜新能源汽车发展的良好机遇,努力朝着能工巧匠、大国工匠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