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开展“书写初心”入党启蒙专题讲座

发布者:辛礼兵发布时间:2023-10-31浏览次数:10

进一步帮助2023级新生提高思想政治觉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1030汽车工程学院博览楼503开展2023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卞显茜担任主讲

卞显茜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阐述了入党的重要意义,并以“如何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切入点,详细介绍了入党条件、入党流程以及撰写入党申请书的基本格式和注意事项。她鼓励同学们端正入党动机,早日递交入党申请书,以实际行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00”后学生党员耿兴阳分享了自己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以及自身入党的艰辛历程,并就大学三年中如何提升自己专业素养和综合素质进行了经验分享。

此次入党启蒙教育在每一位新生的心中播撒了“红色种子”。同学们纷纷表示思想意识和理想信念得到了升华,也更加坚定了入党的决心,今后要积极向优秀的党员榜样学习,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汽车工程学院 卞显茜 董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