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辛礼兵发布时间:2024-01-05浏览次数:10

为积极响应国家和教育部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学校就业工作要求,切实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1月5日,汽车工程学院在至毅楼309召开2024年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全体2024届毕业生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宁主持。

会上,周宁首先传达了学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总结了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分析了2024届就业形势。随后,结合学院实际情况,针对2024届毕业生相关工作,从我院就业工作进展情况、2024届就业工作重点、近期工作安排三个方面进行了具体安排。

会议强调,学生就业情况直接体现了学校人才培养的质量,是学校双高建设的核心指标之一,辅导员是就业工作质量的守门人,要严格执行“四不准”、“三不得”,将就业工作落到实处。学院将进一步健全就业工作方案、聚焦困难生帮扶、形成工作合力、稳步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汽车工程学院 崇慧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