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6年度新进人员招聘计划编制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1-14浏览次数:10353

院属各部门: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认真做好2016年度新进人员招聘计划编制和报批工作的通知》(皖教秘人〔2016〕1号)精神,为加强学院师资队伍建设,现就做好2016年度新进人员招聘计划编制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2016年度新进人员招聘计划主要用于专业教学和优化师资结构,促进师资队伍建设,管理岗位招聘计划要从严控制。

2、各教学部门在研究编制2016年度新进人员计划时,要贯彻落实上级部门有关文件的相关规定和精神,要切实从专业教学和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出发,按照不断优化师资结构的要求,优先保证重点、特色和急需发展的学科专业建设,要兼顾学缘结构、学科专业结构和年龄结构。同时,要防止同一学科或专业在较短的期间内招聘计划数过大。

3、请各部门严格按照上述要求,认真编制2016年度新进人员计划,逐项填写“2016年度新进人员招聘岗位申请表”(见附件),并于2016年1月20日前将电子版和纸制报表(加盖部门章)送组织人事处。

联系人:陈晓春;联系电话:0551-64689023;

电子邮箱:188143467@qq.com。

附件:


2016年度新进人员招聘岗位申请表.xls          组织人事处

                       2016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