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校举行第2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17浏览次数:1546

      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理论认知水平,检验本期党校学员的学习效果,6月7日晚,学院党校第2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分别在新、老校区及铁道学院3个考点16个考场同时进行, 649名学员参加了本次考试。学院党委书记亓四华,组织人事处处长黄琪巡视了各考场。
  考试期间,各位学员认真作答,严守纪律;监考老师认真负责,考场秩序井然。此次考试侧重考查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的理解,特别是结合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重点加强了对党章党规内容的考核。本次党校结业考试,进一步促进了同学们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的热情和主动性。
  党校举办培训结业考试不仅是培养入党积极分子的必要程序,也是对入党积极分子能否熟练掌握党的理论知识的检验。通过结业考试,不仅进一步检验了学员们的学习成果,提高了学员的思想觉悟和政治觉悟,同时也为我院新党员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更好地推动了学院的党建工作和学风校风建设。(丁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