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2023年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工作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1-04浏览次数:90

  本网讯(人事处通讯员汪梅紫  国有资产管理处通讯员张勇)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队伍建设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加强学院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新入职教师师德素养、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根据省教育厅相关文件要求,学院于114日上午开展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工作。自20219月份以来入职教师参加培训,学院党委书记李方泽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智清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林国党委委员、副院长宣岩松,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荣富及部分职能处室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智清主持。

  开班式上,学院党委委员人事处长陈晓春介绍了本次培训的学习安排。随后,全体参训教师进行了激昂的入职宣誓,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马争婧领誓。

  开班仪式后,党委书记李方泽《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共同助力安徽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为全体参训教师上开班第一课。

   课上,李方泽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结合安徽省、合肥市、特别是新站区和学院的发展变化以及当前国内外形势,用客观详实的数据、生动鲜活的实例、深入透彻的分析,对如何正确理解中国式现代化、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作了全面系统的讲解。课中,李方泽还与参训教师进行了生动的互动,取得良好的授课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