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定期发布新增纸本图书书目的通知


各部门、各二级学院:

为了增进广大教职工及学生对我院图书馆新增纸本图书资源的了解,丰富新增馆藏纸本资源的宣传方式及渠道,提高新增馆藏纸本资源的利用率,我院图书馆将在学院网页“通知公告栏”每月发布一次新增馆藏纸本图书书目1000条,院图书馆网页同步更新。如对馆藏纸本资源及电子资源有更广泛、深入了解需求或兴趣的,可通过手机安装“超星移动图书馆””(安装及使用说明见校内图书馆主页)及关注后续即将上线的“微信图书馆”,随时随地查询检索馆藏纸本资源,检索浏览电子图书、期刊及视频等电子资源。若您有任何问题或建议,欢迎在上述两款软件平台的交流互动区留言联系我们或以电话、电子邮件的方式联系我们,我们会及时回复。

联系电话:64689012

联系邮箱:1185639652@qq.com

联系人:叶老师、康老师

  

附件:第一期新增纸本图书书目      安职院图书馆书目数据第一批1000条.xls

  

图书馆

                                    2018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