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第十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21浏览次数:770

  本网讯(院团委通讯员 徐李莉)  6月16日晚,学院第十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在院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学院副院长陈行出席闭幕式并宣布艺术节闭幕,各系党总负责人、团总支书记、辅导员老师以及8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闭幕式。
  闭幕式晚会在大学生艺术团精彩的乐队表演《花火》中开场。整台晚会分为 《中国梦•忆青春》、《中国梦•致青春》、《中国梦•正青春》三个篇章。晚会中,舞蹈表演《秀色》舞姿优美、韵味十足、惊艳全场;朗诵表演《五四之火》饱含深情、令全场肃然起敬;管理系选送的小品《大话西游》妙趣横生、诙谐幽默;纺织服装系选送的《青春T台》青春靓丽、时尚大方。整场晚会在化工系文艺团选送的大合唱《感恩》中圆满落幕。
  学院第十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得到学院各系部的鼎力支持。活动期间,各系部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经过评比,以下活动获得艺术节各奖项:建筑工程系承办的首届“我爱古风”诗歌大赛和纺织服装系承办的第一届模特大赛获得创新风尚奖;艺术设计系承办的第十六届校园书画大赛和管理系承办的“安职喜剧人”大赛获得青春活力奖;院学生会承办的首届“安职奥斯卡”话剧大赛和信息工程系承办的家乡秀PPT大赛获得最具人气活动奖;电气工程系团总支、汽车工程系团总支和管理系团总支荣获优秀组织奖。闭幕式上,院领导及各党总支负责人为本届艺术节获奖的单位进行了颁奖。
  本届艺术节历时一个半月,成功举办各类活动27项,参与活动的学生超过一万人次。艺术节集中展示了学院素质教育成果,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拓展了校园文化内涵,提升了校园文化品位,在发挥学生特长、培养学生兴趣和陶冶学生情操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